木雨潇潇

快乐的CP粮生产员,多坑反复横跳,更新不定时

包括的运动番有:灌篮高手、钻石王牌、排球少年、网球王子、蓝色监狱、弦音、黑子的篮球、无限滑板、FREE!强风吹拂(仅一所高中)


情报都来自于百度百科、官方、公式书、一些考据和评论。


由于制图人并未看过SD和钻A,所以这两部的学校所在皆来自百度百科,有错误或遗漏欢迎plq指正🙇🏻


仅统计初高中,未收录大学(果咩)


P1P2是连人带校(按不同地方颜色区分)

P3P4仅有学校(按不同番颜色区分)


注1:因为弦音辻峰没有找到具体位于哪个县所以未注明


注2:立花rf是阿兰和白马芽生在的队伍,后缀翻译过来大概是红鹰(大红鹰超市(bushi


注3:AP碧色火箭是五色工和桐生八的队伍,具体是在长崎县佐世保市


注4:在本图中所有跟队伍分开标出的选手皆是出生地非就读校所在地的

如:稻荷崎位处兵库尼崎,但稻荷崎的拦网手角名因为在公式书里有写是爱知县出身被挖角过去的,所以会单独标出,其他人同理。


注5:蓝色监狱因为几乎每个人都来自不同高校,所以在图中不以学校名,以个人姓名标注。

图3、4中只展示拥有两位及以上人数入选蓝锁的学校


注6:好的我又在图里忘标了,FREE里的金城枫和远野日和是京都人,剧场版final里他们俩回老家回的是一个地方,然后桐岛郁弥和远野日和是高二还是高三回国后一起在京都读的高中(高中名字忘了)

椎名旭的高中我没记错的话是在九州地区,重建了游泳部(错了的话欢迎指正)


下次还想搞多运动番生日日历和身高排序有人想看吗🥺



评论(23)

热度(5385)

  1. 共60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