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雨潇潇

快乐的CP粮生产员,多坑反复横跳,更新不定时

无内鬼,来点运动番笑话

*包含诸多私设和作者单方面造谣

*CP自由心证

*单纯缺德笑话,看个乐,谁当真谁loser

*有POT,HQ,Free,黑篮和一句话弦音


《假如国家队开始运营社交账号》


01


国家体育总局在网络上上传了网球U17世界杯的比赛影像。


热评第一:不是,我想了一夜也没想明白,为什么带队教练可以上场比赛啊?不会被判犯规吗?


【平○院、鬼○次郎视频截图.jpg】


热评第二:不是,他俩才17啊哥,高三,正儿八经经过调查审核的选手。


网友A跟评:啊?


网友B跟评:啊?


……(此处省略99层震惊楼)


网友N:啊?


热评第三:尊嘟假嘟O.o?


网友Z锐评:有一说一,这两张脸,别说他俩高三,你说他们三高我都信啊(没有侮辱运动员的意思)


热评第四:建议去看隔壁竞泳队,你就看吧,一看一个不吱声,谁能想到隔壁七濑遥为首的那一辈比平等院还大三岁。


02


众所周知,网友苦足球队私服之土久矣。


国家队官方:来一起看看选手们私下的OOTD吧!


【图片×9.jpg】


热评第一:救命,看到洁41穿绿的,眼前一黑(晕


热评第二:救命,看见青峰大辉穿黑的,眼前一黑(物理)


热评第三:哥,求求你们,去跟隔壁竞泳队取取经吧,放过粉丝的眼睛OTL再帅的脸也经不起这么造啊。


热评第四:怪不得说人家搞游泳的呢,跟水打交道就是潮啊。


《总之造谣一点大家都认识的世界线》


03


前略,总之就是奇迹时代和火神一起去聚餐。


去的饭团宫。


宫老板:小伙子们吃点啥。


火神:先来13个饭团。


宫老板:你确定?


老板OS:七个高中生吃13个饭团是不是少了点?


黑子:就是啊,火神君点这么少是有什么心事吗?


宫老板(震惊):啊?


火神:嗯,我先点这么点,之后不够再添。


宫老板:。。


紫原:那我先来20个吧。


老板(再震撼)(抬头看紫原)(仰脖子)(倒吸一口凉气)(麻木地下单)


七个高中生坐进位置。


又来一队打网球的高中生。


是漂流到东京然后打算拿经费乘车会冲绳的比嘉中。


田仁志慧:老板点单!balbala


宫老板(微笑)(浑身散发着佛性的光芒):好的客人里面请。


比嘉中的人入座后。


老板(冲进后厨)(确认库存)(开始打电话):喂北前辈,方便再送点米来吗?


北:?不是上个礼拜刚送完吗?阿治你拓展副业养猪了吗?


最后奇迹+火神+比嘉中一共吃了宫老板150个饭团左右。


宫老板:客人们一路走好。


宫老板(转身)(关店):好耶提前下班!


04


切原赤也、孤爪研磨和凪诚士郎是游戏固排。


某一日。


Nagi:不好意思,之后可能有一段时间不会上线了。


KODZUKEN:收到,是现实里出什么事了吗?


Nagi:嗯,坐牢去了。


本大爷是No.1:啊?


KODZUKEN:。6


一段时间(大概3天后)后


Nagi:大家好我回来了。


本大爷是No.1:你被放出来了?怎么这么快!(海带吃惊


Nagi:不,还在里面,但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总之把手机还回来了。


KODZUKEN:。6


(拨打举报电话的手蠢蠢欲动)


05


接上集,三人有时除了游戏也会聊一点日常学习的事情。


本大爷是No.1:啊啊啊谁来救救我期中考马上要到了,你们复习了吗QAQ


KODZUKEN:没。打算裸考。


Nagi:同上。


本大爷是No.1:好!既然你们都不复习那我也不学了!


KODZUKEN:你只是单纯想找个借口拿我们当理由继续打游戏吧。


考完试。


本大爷是No.1:完了,挂科了!!从明天开始要被副部长缴游戏机了TT你们都及格了吗?


Nagi:及格了(米菲比V


KODZUKEN:嘛,总之没挂科。


本大爷是No.1:!!!什么说好一起摆烂!你们俩竟然背着我偷偷学习!!友尽了!!


KODZUKEN:考试内容很简单啊,只要听懂例题就行了,剩下的就是往上套公式嘛。


Nagi:同意,这种东西难道不是看两遍就会的吗?


切原赤也、再起不能。


《来点复制组团建》


06


黄濑:我以前是足球部的,因为什么运动对我而言都太简单,直到小青峰那一球砸到我的头上,所以我干脆地放弃了足球。


玲王:我以前打过篮球,因为我是样样精通的灵巧大富豪所以觉得什么东西都唾手可得,直到我在电视里见到了大力神杯,所以我干脆放弃了篮球。


仁王:……我对网球一心一意。


桦地:Ushi。


一般路过尾白Alan(看玲王):你知道他们打球冒电弧吗?哦你踢足球也冒啊,那没事了。


一般路过宫侑:话说仁王幻影可以变成我替考吗?


仁王:Puri,你猜?


《150没惹》


07


春高比赛转播ing


解说:快看!身高仅有169cm的星海光来选手,他今天的表现简直是三头六臂大显神通,堪称赛场上的“小巨人”!!


越前·150cm·龙马:……


不二·167cm·周助:……


转播冬季杯ing


解说:快看!赤司征十郎选手,虽然他的身高只有173cm,但是他做出了一个漂亮的灌篮!!


黑名·168cm·兰世:……


清罗·165cm·刃:……


事实证明,运动与运动间不可相提并论。


PS:所有剧场中,最高的是网球队的越智月光,有2.26cm,最矮的当然也当属网球队……(咳咳)(强制闭麦)


《论大少爷外交》又名《一键查询小队长精神状态》


08


迹部:几千个w的网球祭典本大爷说办就办。


赤司:你校队没拿过冠军。


御影:几千个w的蓝锁项目我家说投就投。


赤司:你打篮球不会冒电弧。


还有。


你搭档不要你啦(恶魔低语)


藤原:5w一支的黑鹫羽我说借就借。


赤司:小  心  黄  毛(只是玩笑)


牛岛:……(真诚)


赤司:……你……算了。


《当国家队举行混合运动大会》


09


如果国家队举行只能报名自己本队以外运动项目的比赛的话,大概会变成——


千切豹马和忍足谦也田径场50m决战速度之巅。


古森元也打篮球时职业病发作不小心蹲下把篮球垫进框里。


黑子哲也幻影の二传。


凪诚士郎排球场上演万物皆可停。(等等这个人不是副攻吗怎么一直在用脚接球?!)


PS:Nagi和suna和七濑遥声优同为岛崎信长


《一句话总结各番剧情》


10


网球王子:他们喊着什么友情啊羁绊啊就冲上来了.jpg


黑子的篮球:带着现任打前任。(教给独b们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排球少年:今天的失败者之后又会成为怎样的人呢?


Free:水中华佗看诊实录。


蓝色监狱:哈哈哈老子今天就要当这个独b把你们搞团队合作的豆沙了!!(觉醒了猎杀时刻.gif






评论(16)

热度(45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